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青年报:是模子就还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23  上海青年报

  □记者张逸麟

  即便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不过昨天客场出战宁波,仍有不少上海球迷远赴宁波为大鲨鱼助威,源深体育中心的主场比赛,“模子”声依然充斥。一个充满坎坷的赛季,点燃这些热情的是希望。

  张兆旭在复出后,表现出了不断提升的状态与实力,尤其是最近与江苏的比赛,张兆旭送出刷新个人纪录的7次封盖,但在比赛后,张兆旭却说:“我能力有限,有些比赛,甚至是因为我输掉的。在这里,向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这种积极的态度,感动了许多大鲨鱼球迷,也让人们对张兆旭和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

  本赛季大鲨鱼的本土球员中,彭飞和吴洋进步迅速,吴洋不仅练得更壮,而且进攻能力提升不小。在客场输给广东的比赛中,吴洋拿下了20分和5个篮板,但赛后他却说,如果球队有希望打进季后赛,他宁愿一直坐板凳。

  在大鲨鱼冲击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时,卢卡斯和刘炜这些核心球员从未放弃,无论在微博还是接受采访时,都显示出一种死拼到底的气势。与几年前无奈摆烂的大鲨鱼相比,当年的颓势已经一去不返。

  俱乐部市场总监钱安柯在球队无缘季后赛后,在微博上直言俱乐部必须承认自己的错误,也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客观原因没有必要再去强调,但是一定要感谢对我们不离不弃的球迷,也要向对我们失望的球迷表示歉意。”依然是这种积极的态度。

  正是这种态度,让人们与昔日大鲨鱼的比较中找出了截然不同的东西,这种东西,就是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