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得分超越积臣 职业生涯能否突破8000+值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同山西的比赛,成为唐正东职业生涯第351场比赛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本场比赛,他拿到16分,从而使他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6931分,超越了广东十年外援积臣的6917分,上升到了CBA历史得分榜的第六位。

  本赛季,唐正东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5.8分外加6.2个篮板球,尽管这个数据和自己在06-07赛季最巅峰时场均26.8分相比有很大的下滑,但是在内线这个位置上,唐正东依然仅次于王治郅。此外,唐正东在自己的11年CBA生涯中,每个赛季的得分都在两位数。目前联盟中只有三位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除了唐正东之外,就是王治郅和巴特尔。

  唐正东11年的职业生涯中,每个赛季的得分都在两位数,其中06-07赛季,唐正东可以拿到26.8分,而从03-04赛季开始到07-08赛季,唐正东连续五个赛季场均得分20+。随后因为伤病,唐正东休战了一个赛季,复出之后最近两个赛季唐正东场均也保持着15+的水平。目前唐正东的总得分已经超越广东的外援积臣,排名CBA历史得分榜第六位,在他前面分别是刘玉栋、李楠、朱芳雨、王治郅和巴特尔。这其中刘玉栋和李楠都超过了8000+,而朱芳雨王治郅以及巴特尔三人也都得到了7000+,对于已经29岁的唐正东而言,突破7000+不是问题,就看他能否在职业生涯实现8000+的突破了。 (刁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