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后发布会同比赛一样压抑 闵鹿蕾遭遇媒体零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3: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还未获得铁定进入季后赛的消息,北京队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气氛如同整场比赛一样让人觉得压抑。“我们前三节比赛打得根本就不像是一支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队伍,攻防上那种专注的精神一点没体现。比赛打得非常沉闷,一直在追,也有追到只差两分球的时候,但最后还是没追上。”在这个时候,没有人再向闵鹿蕾提问。

  虽然赢得比赛,但辽宁队已经没有机会晋级季后赛了,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完美,大家都知道近期困难比较多,伤病也很多,今天能打比赛的只有8名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能赢得比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郭士强表示,作为教练来说,如果比赛中不能取得好成绩都会很伤心,“今年确实没有进季后赛,原因很多,我也跟队员讲了,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做得非常好。这只是一个赛季,不管我们教练还是球员,我们的路都很长,我们要看长远,不要只看眼前。”他认为,队内年轻球员的发展空间很大,虽然成绩不好,但他看到了年轻球员的进步和提高,这也是辽宁队最大的收获,“跟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在培养国内球员上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闵鹿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