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分!疯狂的林教兽!这惊人之举是否也令你愕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3:15  新浪体育
林志杰疯狂砍下43分林志杰疯狂砍下4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8日,广厦在主场以116-110战胜辽宁,不过让现场球迷记忆深刻的并不是这场胜利,而是带领广厦获胜的那个台湾男人--林志杰。全场比赛,林志杰一人狂砍43分4篮板外加5抢断2助攻,其中还飚中9个三分球,创了个人单场得分和三分球的新高。

  由于新外援的航班延误,所以本场比赛广厦仅以单外援迎战。面对来势汹汹的辽宁,广厦开始的表现并不好,在被对手打出一波19-0的高潮后,首节就落后16分。广厦球迷的眼神此时都有些暗淡了,不过关键时刻林志杰的表现让球迷们终于松了口气。在第二节还剩7分多时,面对辽宁2名防守球员的包夹,林志杰假动作轻松晃过后带球突破长驱直入,轻松上篮得分。之后还是他,利用安东尼的带球失误,轻松突破上篮得分。第三次仍旧是林志杰,不过这次是他巧妙分球拉莫斯,由后者完成一记漂亮的单手暴扣。在全场的震耳欲聋的“林志杰”的呐喊声中,这个台湾男人仅仅和拉莫斯相互击了下掌,默契的笑了下。而此时广厦还落后对手10分。

  打三分成功,接着后仰跳投命中,再来分球拉莫斯并由后者完成得分,林志杰带领广厦打出神奇的18-8的得分高潮终于将比分追成52平。全场呼声震天了,就连场边的主帅王非都禁不住双手握拳朝空中挥舞。不过林志杰并没有满足这点成绩,因为比赛仍在继续,而胜负还未定。

  就是这样,林志杰用他出奇好的状态,令辽宁队应接不暇,当辽宁球员每一次辛苦的终于将比分迫近时,林志杰一记干净利落的三分再度轻易将分数拉开。在短短几分钟内连续投中5个三分球,林志杰简直神了。而“野兽”的亮眼表现也直接帮助广厦在第三节结束时轻松领先辽宁。

  当然辽宁队也不是吃素的主,在CBA诸多球队中辽小虎的顽强和韧性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但是今天他们注定沦为配角,成为林志杰身后一片黯然的背景墙。整整飚中9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69.23%,而即使是整个辽宁队全场才不过投中9个,而广厦除去林志杰的份更是只有可怜的1个。

  43分!这是林志杰本赛季,不,这是他加盟CBA以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而在CBA国内球员缓慢成长的大军中,已经鲜有人把得分这个数字飚到40+。看来野兽的昵称不是盖的,他能叫“林教兽”,他就能在一天爆发出自己的积蓄的能能量,而CBA的口号也恰恰是——蓄力!

  在上一场比赛,林志杰已经表现出他出色的外线功底,连解说员杨毅都为他而赞叹,“这简直是雷阿伦的打法啊!”没想到的是,在杨毅说完了这一番话之后,林志杰便干出了雷阿伦擅长的事儿!9记夺命三分,刀刀伤人,郭士强可能现在都没弄明白,这场是怎么防的林志杰吧。

  身高192公分、97公斤的林志杰,有“宝岛野兽”之称,浑身充满原住民阿美族的豪情爆发力。在来广厦之前,他自己也承认其实自己练球的态度有些散漫,但在主帅王非的细心指导下,林志杰已经将所有不良习性渐渐摒弃。而当他真正站在球场中央时,一个全新的野兽也正式登场。

  (小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志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