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广厦辽宁不容有失 本轮若再败恐将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46  北国网-辽沈晚报

  CBA联赛第29轮比赛已在昨日点燃战火,不过,辽宁盼盼男篮本轮客场同广厦队的比赛将在今晚进行。

  近两轮联赛,遭遇两连败的盼盼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目前,12胜15负,辽宁盼盼已经跌落到了联盟第十一名的位置。本轮如果再败,恐将无缘季后赛了。

  近日与阿尔斯通的解约风波,让广厦队目前的状况也是不甚理想。广厦队身处口水风暴之中,对球队上下必然造成一定程度的心理影响。而新外援能否赶上与盼盼的比赛还是未知,据透露来自NBDL的新外援很可能急速降落杭州救阵并赶上与辽宁队的比赛,而最晚则是在周三抵达。

  不过辽宁队仍不容掉以轻心,其实广厦队即使少一名外援实力也不容小觑,中锋拉莫斯在内线颇具统治力,是广厦队的支柱,王博和林志杰两个都有主动得分能力,前者善于传球组织,后者善于突破和外线远投。

  再加之,辽宁盼盼在裁掉了多塔和克里斯后,阵容磨合情况一直不佳,尤其是盼盼队在防守对方外援上现在存在着很大问题,过去两战,对阵东莞队,盼盼队让对方双外援得到64分,对阵浙江,对方双外援得到50分。

  新到辽宁队的外援安东尼和米尔斯的表现也不如人意,球队自年后以来主要是依靠国内球员来解决问题。比起外援,韩德君、李晓旭、杨鸣、郭艾伦的表现倒是更值得称道。盼盼若想要赢球,最好还是先调动好新外援的状态和情绪,让两位外援能够积极融入到球队中。

  记者 李倩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