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福德成京师“死穴” 他一上场球队运转就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北京队打出漂亮的进攻,但坐在场下的克劳福德却高兴不起来,他始终面无表情,即使球队最终获胜,他也是象征性地与每一个队友击一下掌。

  自上轮打完佛山队之后,闵鹿蕾便开始找队员谈话,分析着北京队目前的困难。一些球员将矛盾直指克劳福德,认为他一上场,整支球队就不知道如何运转,不知道如何打球了。

  “克劳福德来了之后,我们真的有点不会打了,先前虽然少了个外援,但是起码大家配合已经很有默契了,都知道应该往哪站,所以快攻啊、投篮啊,都能打得顺畅,现在我们在场上都不知道怎么打。”一名球员说。而陈磊也表示,克劳福德刚来时,他还能凭借对手对他的不了解,利用节奏晃开对手得分,“但是现在大家都研究了他,别人都不吃晃了,在我们平时训练中,国内球员防他时,他有时一分也得不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闵鹿蕾昨晚只是在首节后半段用克劳福德换下李学林,担任球队的控卫。不过,在小克上场的时间段内,东莞队趁机打出反击,北京队的进攻则再次陷入僵局。不得已,闵鹿蕾在整个下半场没敢再派小克上场。“我们就是要打快,所以以后的比赛,还是要对他进行改造,调动一切力量。”闵鹿蕾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