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腿双膝+手掌击不倒上海钢铁人 卢卡斯:我只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7:48  新民晚报

  卢卡斯昨晚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然而,他投中的最后一个三分球,却是最鼓舞士气的一个三分球。“我只是想要赢!”这是他最单纯的想法。

  第三节还剩1分26秒,卢卡斯刚给彭飞一个妙传,后者得分后,卢卡斯突然捂住拉伤的左大腿,脸上泛出疼痛的表情。被换下场时,他狠狠地骂了一声,他觉得自己太不争气,偏偏在关键时刻出了状况。

  第四节刚打了3分钟,卢卡斯在训练师陪伴下,从更衣室返回现场重又上场。在迪·布朗的头顶上,卢卡斯的三分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球迷被感动了,纷纷起身为他叫好。要知道,受伤前同迪·布朗一打一时,他连续4次都出手不中。

  打了2分钟,卢卡斯还是被换下场。他索性趴在地上,脸朝赛场,这样,既不妨碍队医给他按摩,又不影响自己看球。他用拳头击打地板为队友加油。

  比赛结束后,他的左大腿、双膝,甚至左手掌都缠上了冰袋,下楼梯都要被人架着,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在比赛最激烈的时刻,他是如何克服疼痛,跑着、跳着、投着……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