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好友葬礼街球王执意回美 广厦已做好不回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3:58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CBA常规赛各队正为一张季后赛门票拼得头破血流,浙江广厦方面却传出了负面消息。今天,“街球王”阿尔斯通已经坐上了返回美国的飞机,参加好友、昔日街球队友特洛伊·杰克逊的葬礼。

 

    对此,俱乐部十分恼火。在他们看来,阿尔斯通这时选择离开的做法不太合适。尽管“街球王”表示在参加完好友葬礼后,将会在第一时间返回球队。但广厦还是做好了他不回来的准备。

 

    今晚开打的CBA第28轮比赛,广厦正好轮空。据悉,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外援,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球队阵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