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胜辽宁锁定季后赛资格 马布里遭严防佛山5连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CBA第27轮昨晚全部结束,继新疆队后,东莞马可波罗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轮,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轮空。东莞队继续强势,以107比101战胜辽宁队,佛山队以75比90大败于吉林队。在CBA积分榜上,新疆、东莞、广东、江苏、八一、浙江、北京和浙江排在前八位。

  辽宁队外援安东尼曾在东莞队效力,此番遇到老东家,却在与东莞队中锋弗洛曼对抗时被完全比下去。东莞队一度领先20多分,顽强的辽宁队紧追不舍,并在终场前把比分追至只差4分。关键时刻,弗洛曼强攻篮下不仅得分还获得罚球,随后又强行突破完成单手暴扣,为东莞队锁定胜局。弗洛曼砍下28分和11个篮板。东莞队另一外援约什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他在三分线外11投6中,东莞队全队只投进7个三分球。

  佛山队核心、外援马布里本轮表现不是很理想,球队大部分时间落后20分左右,无奈吃到五连败。吉林队针对马布里做出重点布置,这位佛山头号球星只拿下9分和4次助攻,却有多达6次失误。奥德杰为佛山队抢下多达17个篮板,并得到11分。佛山队又签下一名亚洲外援,这名来自黎巴嫩的大前锋法里斯没有登场。

  其他比赛,浙江广厦97比102负浙江稠州银行,新疆124比100胜山西,江苏105比83胜福建,八一118比99胜青岛,北京96比84胜天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