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场常规赛大鲨鱼数人破关 4人跨得分里程碑实属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俊

  本场比赛之前,王勇为上海队出战271次,得到2996分;王立刚为上海队出战286场,得到1499分;彭飞在163场比赛中贡献1477分,但以其近期的状态来看,单场得到23分也并非没有可能。加上之前已经得到95分的菜鸟张兆旭,一场比赛有四名同队队友同时有机会跨越得分里程碑大关,这实属罕见。

  比赛开场王勇就命中一记远投,第一节末的一记中距离跳投让他的CBA总得分达到了3001分。受伤病影响的王立刚最近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不多,第二节上场的他接刘炜的传球,用一记三分跨越了1500分大关。张兆旭在本场比赛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4分外加9个篮板之后,也实现了得分和篮板双双破百。惟一可惜的是彭飞,本场比赛仅仅得到了11分,没能成功破关。

  队长刘炜前不久刚刚跨过了为大鲨鱼效力400场的里程碑,成为CBA历史上第11名出场超过400场的球员,同时也是第8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超过400场的球员。是役,刘炜在上半场就有5次妙传,全场总共送出9次助攻,由于本轮比赛吕晓明没有助攻,刘炜得以以总助攻1707次的成绩追平前者,并列CBA排名第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大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