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杀辽师新世纪保二越发靠谱 剩余6轮有三场可稳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7:52  南方都市报

  做人低调的郭士强,昨晚在主场对阵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之前,把他的这一特色可谓发挥到极致。顶替多塔·史密斯的外援米尔斯赛前已经到位,但就连当地媒体也被他瞒着,甚至叫不出新援的名字。然而这一奇兵昨晚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可最终还是没能帮助辽宁队阻击新世纪,客队107比101取胜,第一次在一个赛季里主客场双杀辽师。

  借着这场胜利,以及广东宏远轮空的机会,新世纪在积分榜上再度领先同城对手3个胜场。联赛还剩7轮,两队在常规赛收官战还有一次交手,本来宏远很有机会借着这场交锋的胜利在最后时刻超越新世纪,但以目前情形看,后者或会在这场球开打之前就已经保二成功。

  在对阵宏远之前,新世纪剩余的6轮里有三场球几乎可以稳拿:下轮对吉林、倒数第三、第二轮对青岛和福建,打的都是弱队。抛开主场对新疆那场不计,主场对北京、客场对山东的比赛,但凡拿下其中一场,新世纪基本就可以保住亚军位置。

  而且以上前提都是建立在宏远剩余前6轮全胜的基础上,一旦他们接下来对阵江苏和八一的两个客场出现闪失,最后一轮的德比战恐怕都不再关乎排名之争。

  另一个变数则是:在加冕常规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的情形下,新疆在客场对阵新世纪时如果采取战略性收缩,即不见得一定要赢下这场球,新世纪甚至都可以提前两轮保二成功。 南都记者 刘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