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关键战崩盘告负 主帅:还有进季后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4:40  舜网-济南时报

  客场挑战上海,黄金男篮主帅维斯赛前踌躇满志,激励队员一定要拼出血性,赢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可是最终他和弟子们饮恨上海滩。赛后,维斯的脸色非常难看,拿着技术统计,默默地回到了休息室。叶鹏安慰维斯:“不要紧,人家实力比我们强,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经过叶鹏的一番开导,维斯稍微感到轻松一些。

  叶鹏分析说:“今天我们两名外援发挥不错,与上海的两名外援相比,比较令人满意。我们赢不了人家还是缺少明星队员。什么叫明星队员?就是在关键时刻能够带领全队,发挥关键作用的球员。这场比赛刘炜发挥太好了,张兆旭这场比赛也打得很好。我们在主场赢了上海队,当时刘炜和张兆旭都因伤病缺席。其实论整体实力,上海队在我们之上。”

  在赛后发布会上,维斯认为本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上半时破对方联防没能成功,“在进攻方面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太低,上半时只有15投1中。”

  输给上海虽然可惜,但维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仍然寄予厚望,“今天我们输掉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很遗憾,不过这并不表明我们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上海队赢了,也未必表明他们一定能进入季后赛,常规赛还剩下7轮,一切都还很难说。我们还有机会,现在要做的是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维斯希望下一场打山西队孙杰能够复出。黄金男篮将于24日上午从上海飞往太原,本周五晚上客场挑战山西队。

  记者王兴步(时报上海2月2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