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惊无险北京金隅胜天津 闵鹿蕾及时喊停稳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4: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面对天津,北京队一度领先22分,但最后一节对手反扑,还是让闵鹿蕾惊出了一身冷汗。天津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最终,北京队还是笑到了最后,以96比84战胜天津队,牢牢占据CBA积分榜第六名。 上一场不敌山西队,闵鹿蕾找了一些队员分别谈话,目的就是让大家恢复信心,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而昨晚的比赛,北京队打得也是顺风顺水,分差从第一节开始就拉大到两位数,第四节一度还领先对手22分,但随后,天津队的快攻和三分球让北京队的神经再度紧张起来,分差也瞬间缩小至7分,“当时大家攻防有些松懈,攻防节奏不如我们前两节,专注性很差。”闵鹿蕾的一次暂停让大家终于稳定住了情绪,并最终拿下比赛。

  对于北京队而言,赢下天津队是预料之中的。接下来球队将客场挑战佛山和东莞,一场比赛的失利都有可能让北京队在季后赛中失去主动权,“这一个赛季都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北京队需要咬紧牙关,这两场比赛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但还是有希望的。”为了能够让队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教练组也调整了出发时间,今日中午12时兵发佛山,让队员可以睡一个好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闵鹿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