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主场“玩”过山车 96比84险被天津队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进入争夺季后赛名额关键期的北京金隅昨天主场上演惊魂戏,在最多领先天津队20多分的情况下,末节被对手将分差缩小至7分,好在最终以96比84拿到胜利。

  之前金隅客场曾输给过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天津队,现在人员齐整,是还以颜色的好机会,而且此战也不容有失。上半场金隅打得顺风顺水,一路领先,半场已建立起22分的优势,大有将末节变成垃圾时间的气势。而一直受到诟病的外援克劳福德有两个三分球入账,表现上佳。

  但是当人们认为第四节将进入双方表演时间时,金隅突然变得不会打球了,被对手一下子追回了8分,此时气势如虹的天津队不断压迫着金隅的优势心理。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拉米扎纳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队将分差缩至7分,此刻如果天津队继续长分,金隅难免心理崩溃导致崩盘,关键时刻,陈磊命中三分球,令京军最终取胜。

  此战金隅5人上双,莫里斯拿到最高的27分,克劳福德砍下17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陈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