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斯威夫特擅闯女性住宅 前山东队大牌外援遭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21:13  华奥星空
斯威夫特曾在CBA效力斯威夫特曾在CBA效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曾效力过CBA山东队的2000年榜眼秀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近日由于受到指控其持有枪支进入女性住宅而被当地警方逮捕。

  来自TMZ网站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路易斯安那州警方接到一位名为Chaquinita Pouncy的女士电话,她控告斯威夫特肆意破坏她的财物并且还接到了斯威夫特发来的威胁短信,警方接警后迅速做出反应。

  当警方在Pouncy的家中进行调查取证时,正好与斯威夫特遇到。警方从他的口袋中发现了一把手枪。随后警方以恶意侵犯和不正当通讯两项指控将斯威夫特逮捕。

  年仅31的斯威夫特于1979-11-21出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Shreveport,身高208公分(6尺10寸),体重100公斤(220磅)的大前锋。斯威夫特大学就读于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2000年首轮第二顺位被灰熊队选中。2005年8月2日,斯威夫特以自由球员身份和休斯顿火箭队签约,当时媒体把他捧为火箭队四号位的救星,不过实际情况并不理想。2009年11月,斯威夫特加盟中国CBA山东黄金队,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场均22.1分11.8个篮板和3.1次封。但短暂效力一个赛季后离开,希望能够重返NBA。

  (saw)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