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上海山东死拼季后席位 郭艾伦迎战本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02-23 19:30 北京 VS 天津

  在主场击败上海结束三连败之后,由于李学林因伤缺阵,北京又在主场遗憾的输给了山西,这让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已经岌岌可危。目前,北京队以13胜12负的成绩排名第六,距离第八的浙江仅领先一个胜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将是他们不容有失的一战,李学林能否伤愈复出对北京将有很大影响。

  2011-02-23 19:30 新疆 VS 山西

  新疆队上一轮在客场遭遇了八一队的顽强抵抗,但好在他们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这让新疆队又拿到了一波5连胜。不过山西队最近势头正猛,在上一场客场击败北京之后,山西队已经拿到了四连胜。这两支势头强劲的球队也将拼个你死我活。

  2011-02-23 19:30 上海 VS 山东

  在连续输给了北京和新疆之后,上海已经遭遇了一波两连败,目前他们以10胜15负排在第12位,季后赛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山东队正是上海队冲击季后赛道路上的对手,凭借着年后的强势发挥,山东队已经冲到了第九的位置,仅因小分落后浙江,这两支都在为季后赛拼杀的球队谁也不会放手。

  2011-02-23 19:30 辽宁 VS 东莞

  这是两支年轻球队之间的对决。东莞已经用出色的战绩证明他们就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上一轮击败广厦之后,他们仍然稳居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辽宁队最近的状态正处于上身阶段,上一轮击败佛山之后他们已经拿到了两连胜,郭艾伦更是在马布里面前连续第二场砍下20+,本场比赛的青春对决也将很有看点。

  2011-02-23 19:30 青岛 VS 八一

  过去的两轮连续输给了新疆和山东,这让八一队的季后赛形势开始变得扑朔迷离,目前,他们以13胜12负排在联赛第七位,可他们领先第八第九的球队只有一个胜场,况且多赛一轮,要想保住季后赛形势,对阵弱旅青岛队的比赛八一已经不容有失。

  2011-02-23 19:30 江苏 VS 福建

  在连续击败了山东和青岛之后,江苏在客场拿到了两连胜,这让他们已经杀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虽然关于球队目前想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不断传出,但江苏队似乎找到了比赛的状态。此番对阵联盟弱旅福建队,江苏队又是主场作战,他们取胜的希望仍然很大。

  2011-02-23 19:30 吉林 VS 佛山

  对于这两支排在联盟倒数的弱旅来说,一场胜利已经无法改变他们本赛季的命运了。这场比赛唯一的看点恐怕就是球星马布里会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吉林队在后卫线上拥有国手小将于澍龙,他们的对决也将值得关注。

  2011-02-23 19:30 广厦 VS 浙江

  广厦在上一轮遗憾的输给了东莞,这让他们已经落到了第五位,如果后面的比赛不能保证胜利,他们在季后赛将丢掉主场优势,这当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对手浙江队求胜欲望应该更为强烈,因为目前排在第八位的他们正处在季后赛的边缘。这让同城德比也必将杀出不小的火花。(乳娃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