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陷入犯规太多泥沼 加时赛五分憾负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1: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0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北京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第一节领先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二节被山西队反超,第四节末段,裁判的连续离奇判罚导致北京队无法提前结束比赛而是进入加时,加时赛上北京队最终104比109输给对手。

  第一节开始,北京队防守相对松懈,迅速以8比12落后,但随后北京队依靠莫里斯追分,以18比16领先。陈磊突破打三分成功,北京队以24比17领先。罗杰斯强打成功,陈磊再次突破得手,山西队快攻不中,北京队上篮,山西队队员犯规,北京队28比19领先。解立彬助攻,莫里斯2加1中,第一节结束,北京队33比23领先10分。

  第二节一开始,陈磊就犯规下场,门维换下陈磊。尚平罚球二中一,但山西队断球,罗杰斯强打,吉喆阻挡罚了犯规和技术犯规,四罚三中后山西队又有发球权,球迷们不满的大骂裁判。罗杰斯抢下篮板,尚平走步,北京队33比26领先。山西队再次得分,北京队叫了暂停。北京队莫里斯2加1中,北京队36比28领先,门维三分命中,双方连续失误,山西队率先得分,北京39比34领先5分。北京队内线得手,山西队张彪罚球不中,北京队41比36领先。陈磊罚球不中,北京队45比38领先。解立彬突破,山西队队员犯规,罗杰斯补投命中,北京队陈磊上篮不中,山西队快攻得手,北京队47比42领先。亚历山大2加1不中,北京队进攻,吉喆掩护犯规,山西队连续追分,陈磊运球过半场,罗杰斯犯规,莫里斯罚球二中一,罗杰斯三分命中,第二节结束,北京队49比50落后一分。

  第三节开始,陈磊强攻不中,亚历山大2加1不中,莫里斯犯规,面对山西队的快攻,北京队依然办法不多,山西队迅速63比59领先。阿巴斯四次犯规,山西队罚球不中,解立彬三分命中,山西队翻腕违例,阿巴斯犯规,张学文两罚全中,北京队67比68落后一分,山西队得分后北京队再次投篮不中,山西队外援走步,吉喆命中,山西队暂停。但山西队投篮不中。

  第四节,北京队派上三外援,但是山西队一直领先,解立彬投篮不中,北京队75比78落后。随后山西队打出6比2的小高潮,克劳福德的犯规让人无奈,山西队连续得分,北京队77比88落后。阿巴斯得分,罗杰斯犯规,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约翰逊犯规,莫里斯两罚全中,北京队84比88落后。克劳福德两分命中,但山西队外援爆发,山西队92比86领先,吉喆三分命中,北京队只落后三分,陈磊上篮被吹罚走步。吉喆补投命中再次被吹罚无效,张学文六犯离场。莫里斯两罚命中,山西队外援两罚不中,吉喆抢下篮板,双方四节战成92平。

  加时赛上,莫里斯上篮命中,山西队外线命中,随后山西队外援防守犯规,莫里斯罚篮命中后山西队员帮助补篮命中,北京队97比95领先,吉喆六犯离场,罗杰斯两罚不中,门维上场后北京队一大四小,山西队请打内线以103比97领先。最终,北京队在加时赛104比109输给山西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