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今晚主场战山西 核心控卫李学林恐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金隅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西队。虽然北京队上一轮走出低谷,但是面对着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山西队,北京队想要在主场战胜对手绝非易事。核心后卫李学林在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受伤,很可能将缺席。

  “过去也受过这样的硬伤,但是都没有这么厉害过,一般都是休息一下就能再次上场,但是这一次被顶的比较扎实,腿也肿得很厉害,直到今天才能慢慢走动,但还是没有办法弯曲。”李学林昨天对自己的伤情介绍道。“因为是肌肉上的硬伤,也不需要去医院,只能冰敷和做一些拉伸,但是不能揉,不然会更肿。”

  今晚,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最近上升势头明显的山西队,而该队的组织后卫是约旦国家队队长达格里斯,如果李学林缺席这场比赛,那在后卫线上将对北京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最近的比赛对北京队来说都很关键,在只剩8轮的情况下,球队要冲击最好的成绩,最关键的是剩下的4个主场比赛。李学林本人也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大腿的伤情让他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还是希望能够再休息一下,因为现在这个样子上场,我的腿也没办法使劲。”李学林说。

  本场比赛也是阿巴斯和达格里斯两名约旦队友在CBA比赛中的第二次相遇,作为球队中的绝对主力,可以说两人的表现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胜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李学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