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状态低迷难以让人满意 小伙子们该亮出大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3:25  舜网-济南时报

  面对同样为了一张季后赛门票杀红了眼的八一队,黄金男篮已无退路。小伙子们,现在到了打起精神拼刺刀的时候了!

  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显得有些放松,这让助理教练图科大为恼火,他忍不住大声呵斥:“现在已经两连败了,你们还有好心情吗?”这在以往的训练中很罕见,看得出教练组非常着急。在看到图科发怒后,队员们也意识到自己做得不对,重新抖擞起精神。

  让黄金男篮头疼的是,目前怀特和艾伦的状态都难以让人满意,尤其是怀特。维斯谈到了怀特低迷的原因:“他春节过后一直处于调整期,状态一直没能到最佳,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如果怀特今晚依旧萎靡,那就只能依靠本土球员的发挥。好在黄金男篮阵中有一个让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很怵的球员,这就是孙杰。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孙杰得到25分5个篮板4次助攻,阿的江赛后对他大加称赞。孙杰每次面对八一都有很好的发挥,对于今晚的再度对垒,孙杰倒是非常谨慎:“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其实队员们都很着急,我要做的是用正常的心态去面对,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应有的水平。” (记者孟祥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