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道你的朋友是谁!邓华德一句话抖出公开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华

  赢了新年的第一个主场,鲨鱼终于从连败的阴霾中挣脱出来长呼了口气,这是一个好兆头。不过,这个好兆头来之不易,昨晚,不光是比赛过程弥漫“火药味”,赛后也罕见地出现了两队主帅之间的公开斗嘴,常规赛临近尾声,主帅们的压力可见一斑。

  郭少帅指责邓华德说“他骂我”,邓帅则回应是郭帅过于激动,回过头又将了一句试图维持和谐的技术代表:“我知道你的朋友是谁”。心直口快的邓帅抖出了一个“秘密”,技术代表的朋友指的是郭少帅,还是其他与辽宁队有关的人?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上海大鲨鱼自己的朋友是谁。

  目前的鲨鱼并没有走出困境,接下来还有不少强队需要面对,非常时期就需要有朋友的鼎力支持。那么,鲨鱼可以依靠的力量有哪些呢?靠篮协开恩吗?不可能,曾文鼎无法加盟上海就是一个例子,篮协不可能为了上海队一队之利益而改变整个CBA的游戏规则;靠技术代表与裁判吗?更不可能,人家或许在主场可以给姚明一个面子,在客场那就得“秉公执法”;左看右看,还是得靠上海本土自己的力量,尤其是那些为鲨鱼摇旗呐喊的球迷朋友。

  连败之下,上海主场的上座率在下降,成者王,败者寇,上座率也是如此。在功利的现实面前,鲨鱼没有坐等着球迷哪天又回来,而是走入街球场地与球迷互动,外援哈里斯又呼吁上海球迷到现场看球,现在该是球迷朋友回应呼吁的时候了。一个好汉三个帮,患难之际见真情,如果整个城市都站在鲨鱼的背后,这将是一股无比巨大的力量源泉。周三,在源深,你会是鲨鱼的朋友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