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堂堂国家队主帅爆粗口 辽宁媒体质问他在侮辱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2:5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上海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 辽沪焦点战,场上队员打得激烈,场下教练也挺较劲。

  上半场,卢卡斯推倒边强,就一度引得两位主帅振臂呼喊义愤填膺。而后一次双方犯规的判罚甚至让老邓直接爆了粗口。

  比赛接近尾声,上海队投篮出界后,裁判判罚双方犯规,两队主帅便都凑到了技术台跟技术代表争论,而就在这一过程中,邓华德用英语骂了粗口。

  对此,辽宁盼盼队主帅郭士强在新闻发布会提出了质疑:“我知道CBA有规定说教练在场上是不可以骂人的,那么对方教练在场上骂人骂教练又要怎么解决?谁来管管?! ”

  而后当有上海记者让郭士强对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做出评价,郭士强刚说“我对他的为人非常了解”就被技术代表打断,理由是:CBA发布会不能评价国家队事宜。

  作为堂堂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带队比赛代表的是中国,这样的品行真的让人担心,他到底在侮辱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