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队新外援是后场小钢炮 1米83身高却力量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今晚报报到,新年新气象,这句话用在天津男篮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在农历兔年到来之际,天津男篮做出了一次较大变动——球队裁掉了中锋李·本森,迎来了新的外援哈密尔顿。

  昨天中午,天津男篮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张新面孔——新援哈密尔顿。初见哈密尔顿,笔者的第一感觉便是他的身形比较健硕。随后的训练过程也证实了笔者的猜测,这名新援果然是一名以力量著称的球员。

  由于抵津只有两天,哈密尔顿显然还在倒时差的过程中,这点从他不时还打着哈欠的举动便可见一斑。考虑到他刚刚到队,主帅罗伯特只为他安排了一些简单的训练。从训练的过程中不难看出,尽管哈密尔顿的身高只有1.83米,但场上冲击力十足,颇有“后场小钢炮”的味道。

  在采访中笔者了解到,其实天津男篮早在年前与佛山队的比赛结束后就打算更换外援了。“当时我们打完那场比赛就决定不要李·本森了,所以他在转天离开了球队。”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如是说。

  裁掉李·本森后,天津队一时并没有合适的外援人选。当得知这个情况之后,天津队的外籍主帅罗伯特主动承担起了挑选外援的任务。利用此次春节期间回美探亲的机会,罗伯特为球队带来了新外援哈密尔顿,这名球员也是罗伯特执教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时的旧将。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介绍说:“罗伯特希望能找一名他熟悉的球员,所以这次他带来了哈密尔顿。他对这名球员很了解,这也有助于哈密尔顿迅速融入球队。”刘欣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