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伦茨走人新外援难来 山东暂时终止更换艾伦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济南消息 山东男篮新试训外援特伦茨·维泽斯经过三天的训练,今天终于结束了他的中国之旅,因为水平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这位图科推荐的外援打包走人,与此同时,因为新试训外援涉及买断合同等难题,山东更换艾伦计划暂时终止。

  今晚,被助理教练图科等大力推荐的特伦茨因在前三天的训练中没有表现出让球队眼前一亮的水平和状态离开济南回国,这也意味着山东男篮此前在美国举办的黄金男篮外援选秀训练营以失败而告终,俱乐部也遵从了“除非是水平高出艾伦一大截,否则不会随便更换外援”的承诺,艾伦得以留用。俱乐部先前透露的曾经效力过NBA和NBDL现役的两名外援候选人,因为设计买断合同的难题,他们的济南之行也暂时搁浅。虽然距离2月11日山东男篮对阵同省兄弟青岛队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很显然,艾伦还是战青岛的首发主力。

  因为签证原因一直耽搁在美国家中的怀特也踏上了规程,2月9日,他将赶回济南,备战下一轮联赛。

  (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