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出狱继续篮球生涯 曝山东即将对其进行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斯奈德体型保持不错斯奈德体型保持不错

  新浪体育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称,前火箭球员柯克-斯奈德已经出狱并且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而根据最新爆料,这位CBA前得分王即将到山东队效力。

  斯奈德在1月24日出狱之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加盟了加拿大初级联赛的哈利法克斯雨人队,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有打职业联赛,斯奈德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首场比赛他一分未得只拿到2个篮板球。

  在所有的三场比赛中,斯奈德一共只拿到6分。不过斯奈德的身材保持的不错,在训练中依然可以轻松上演扣篮。在2月2日,斯奈德决定离开雨人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去中国的CBA联赛打球。

  随后,有知情者爆料,斯奈德试训的球队将是山东男篮。山东队对后卫艾伦的状态一直不满意,想在得分手这个位置上进行加强,而通过经纪人的联系,斯奈德进入了球队的视野。

  28岁的斯奈德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得分后卫。 柯克·斯奈德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16位被爵士队选中,曾效力于犹他爵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休斯敦火箭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四支NBA球队。被称为“像钉子一般坚硬”。强壮,勇猛,全面,橡胶糖式的盯人防守,每球必争,以防守和篮板为骄傲。良好的跑跳素质,个人突破很有威胁,有能力客串控球后卫。投篮较差,不善于控制进攻节奏,失误偏多,缺少巨星潜质。

  2008-2009赛季,斯奈德曾加盟CBA的浙江万马打过一个赛季。在为浙江队效力的45场比赛中,斯奈德场均贡献34.9分、9.75篮板和4.44助攻,荣膺那个赛季常规赛得分王。

  没想到打完CBA后,回到美国的斯奈德接连出事。2009年3月底斯奈德头戴面具闯入邻居家涉嫌盗窃并殴打邻居被捕入狱,在狱中他殴打同监囚犯并拒绝治疗,随后被认定出现精神问题。

  在缴纳巨额保释金、并承诺随身佩戴一个让警方掌握他行踪的GPS电子监控设备之后,斯奈德才重新恢复自由。当年11月23日,斯奈德由于试图强行摘除戴在脚上的GPS电子监控设备,被警方再次逮捕并重新送进了监狱。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