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阿尔斯通对决八一 广东将再演未来后卫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将进行第21轮的比赛,这也是虎年的最后一轮比赛。在本轮比赛中江苏将客场挑战单外援的辽宁队,刚刚遭遇本赛季首败的新疆队客场对青岛,而阿尔斯通所在的广厦则客场战八一。以下是本轮前瞻——

  2011-01-28 19:30    北京    VS    福建

  上一场比赛拿下青岛,让北京队的颓势稳定了一下。如果不出现伤病,三外援在手的北京队还是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本场比赛面对福建队,北京队的拥有比较高的胜算。北京队的外援攻势已经越来越强大,上一轮面对青岛,三外援联手拿到72分,再加上一个拿到14分的李学林,国内球员一共只有16分入账。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只要能赢球就是王道,本场比赛李学林和吕晓明的对位是一大看点。

  2011-01-28 19:30    天津    VS    佛山

  马布里在2011年的所有比赛中场均得分已经接近了30+,对位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言,只要想得分,CBA根本没有人可以阻止他。拿下山西之后,佛山队也收获了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这次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天津队,佛山能拿到两连胜吗?

  2011-01-28 19:30    辽宁    VS    江苏

  辽宁已经和江苏成为本赛季两支闹剧最多球队,不同的是,江苏队越战越勇而辽宁队则无法自拔。本场比赛依然只有多塔-史密斯一个外援,面对没有主帅的江苏队,辽宁压力很大。在最近五个赛季中,江苏仅仅在客场赢过辽宁队一次,这场比赛,辽宁拥有足够的心理优势。此外考虑到江苏的不稳定性,辽宁队并非没有爆冷的机会。

  2011-01-28 19:30    青岛    VS    新疆

  客场输给山东之后,老蒋在更衣室里对球员进行了10分钟的训话,相信面对青岛他们会有一个强势的反弹。新疆队的实力已经木庸质疑,也许对于对于这支志在夺冠的球员而言,常规赛输球并非是一件坏事。青岛队最无解的得分点查尔斯是新疆队的旧将,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倒戈之战。

  2011-01-28 19:30    东莞    VS    山西

  东莞本赛季的战绩是9胜0负,而山西队客场战绩则是2胜6负,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山西队凶多吉少。山西队的三外援确实非常给力,不够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三外援无法和国内球员进行串联。在输给佛山之后,山西队已经有球员对外援掌控太多球权表示了不满。想要赢球,山西队必须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比赛。

  2011-01-28 19:30    八一    VS    广厦

  春节前的几场比赛,八一队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在此前的两连胜中,八一已经吃掉了东莞和浙江。这一次面对昔日八一主帅王非指教的广厦,相信是阿的江最强赢的一场比赛。最近五个赛季,八一队主场对广厦是3胜2负,这一次不同的是广厦多了阿尔斯通,他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

  2011-01-28 19:30    浙江    VS    上海

  上海队更换了卢卡斯之后,球队的战绩是两胜两负,不过好消息是张兆旭已经回归了。上一场比赛和东莞队打到最后时刻已经证明了上海队的实力,这一次客场挑战浙江上海有望获得胜利。此外,本场比赛也是邓华德的两位斗牛犬碰头。一位是上海队的孟令源,一位是浙江队的丁锦辉。

  2011-01-28 19:30    广东    VS    吉林

  虎年最后一场比赛,广东将在轻松加愉快中度过。不过这场比赛也有看点,一是刘晓宇面对家乡球队,二是刘晓宇和陈江华的后卫组合和于澍龙对位,谁更应该进入国家队呢?这场比赛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