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携手安踏打造纪念T恤 欢迎刘相韬“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
刘相韬回家刘相韬回家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晚,原CBA辽宁队球员刘相韬第一次作为客队的球员站在沈阳的赛场上,为感谢这位曾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功臣,老东家辽宁队携手安踏特别打造纪念版T恤欢迎大韬“回家”。

  时间所积累的感情是无法轻易抹去的,安踏为大韬特别打造的这款纪念版T恤同样饱含深意。纯黑色T恤上“大韬绝杀”的金色字样很容易就让人想起2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夜晚,刘相韬独得27分,并在终场前3.2秒出手命中三分,带领辽宁队力克宿敌八一,立下头功,创造了CBA历史上最为经典的绝杀奇迹;最上面1999到2010年,代表了大韬曾效力辽宁队11个年头,他无数次带领辽宁队走向胜利;中间的“33”字样则代表了大韬目前在青岛队所穿球衣号码,相信未来他同样能够收获更多精彩。

  当天在活动现场,除了这件纪念版T恤,大韬还收到了两份特别的礼物,安踏贴心的为大韬制作了一条和他身高一样的大围巾,以御东北极寒的天气;而辽宁队也特别将当年比赛之后大韬被球迷高高抛起的瞬间制作成大幅纪念照片,并赠送给他,表示对他在球队11年努力拼搏的感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