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文鼎报到上海老总赴京申请 等篮协特批曾哥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华台北队悍将曾文鼎已经抵达上海,昨日随队训练,上海队总经理章明基飞到北京,向篮管中心、国台办等相关单位提出申请,希望打开曾文鼎加入CBA大门。

  上海代表曾文鼎提出申诉的理由是,曾文鼎与裕隆队的合约是跨年度,也就是今年1月15日合约到期,因此必须在履行完合约之后,才能进行会籍转移与转队的程序,这跟CBA或NBA等联赛,绝大多数球季都在每年年终开打的节奏不同。

  包括台湾SBL超篮球季也是在12月底开打,球员反而在球季开打后约满,因此上海代替曾文鼎向篮管中心请愿、申诉,希望可以为曾文鼎打开一道通往CBA,或者加入任何一个联赛的大门。

  至于裕隆队和中国台湾篮协秘书长黄朝和昨天均表示,如果曾文鼎确定今年可以打CBA,再提出符合申请程序的离队证明,让他顺利到大陆打球,避免曾文鼎在申请转籍、转队后,却不能在今年球季加入CBA,CBA、SBL两边都不能打,留条后路。

  陪同曾文鼎前往上海的友人透露,曾文鼎挑战CBA的决心与方向不会改变,因此后续申诉与申请转籍的动作,还是会继续进行,让曾文鼎在CBA舞台上展现他的球技,发挥他的能力是曾文鼎此刻唯一的渴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