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杨单打独斗送吉林四连败 王晗称考虑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8日电(记者 杨宝岩)王晗再也忍受不了戴维杨了,作为吉林队的主教练,王晗在吉林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后表示,他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这几天要有变动。这个变动就是吉林队的外援戴维杨,该外援在昨天的比赛中用自己最擅长的单打独斗使吉林队痛失好局,80比89输给浙江,吉林队四连败。王晗再也坐不住了。

  吉林队与浙江队的比赛胜算很大,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胶着阶段,你来我往十分热闹,第二节,小将于澍龙、来自福建队的小将李涛和钟诚等球员一起将比分领先到13分。形势一片大好的吉林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第三节开始,双方上了双外援后,戴维杨不知为何开始了单打独斗,他连续突破上篮不中,又接连失误,让吉林队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而浙江队趁势将比分反超。戴维杨在整个比赛中几乎接到球就必须上篮或投篮,与其他队员没有半点配合,他的过于独断也导致吉林队输给了浙江队。80比89的结果让吉林队上下十分恼火。

  戴维杨在佛山的一出闹剧已经让主教练王晗不满,他在宾馆里跌倒摔伤,并缺席了与佛山队的比赛,让吉林队在本来占有优势的前提下失去胜利,而回到长春,在央视直播的吉林队与广厦队的比赛中,戴维杨的表现甚至不如一名本土球员,他的发挥也让央视主持和全国球迷大跌眼镜,而昨天的比赛,戴维杨再次头脑发热,在吉林队领先13分的情况下一度自己玩,浪费了全队的努力。王晗说,他要考虑一下,看如何改变队伍的现状。而改变,就从戴维杨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