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遗憾没碰到弗老大 MVP欢呼再次送给独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37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马布里来了,但他没能如愿在这里碰到弗朗西斯,“很遗憾,没能见到他,之前便听说他已经离开了。”马布里此行不无遗憾,而就在弗朗西斯初抵北京时,他还在通过朋友询问着弗老大的电话,直到他的离开,两人也未能在CBA谋面。

  面对马布里,闵鹿蕾让身高占据优势的王骁辉与“独狼”对位,而佛山开场的进攻依然是依靠马布里,不过,开场后的第一次抛投出手就偏出了篮筐,当马布里选择突破时,王骁辉每次把身体重心都压得很低,一对一的防守也是非常到位,好不吃亏,“防得不错,还得这么防。”闵鹿蕾拍了拍王骁辉的脑袋。

  马布里毕竟是NBA全明星球员,当队友为其进行掩护后,他的突破再无人能防。第二节,陈磊负责盯防马布里,也让他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独狼”在这支还没有成体系的球队中,仅依靠自己的力量还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马布里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得到很多球迷认可,“MVP”的声音再次送给这位大佬。

  上半场得到18分的马布里全场砍下最高的51分、5次抢断和1次助攻,“我们赛前对他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不过,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队员。”闵鹿蕾可能已经在后悔,当时错过了马布里,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独狼”也是在朋友的带领下品尝着北京的美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