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学林爆发三分八投全中 宝岛后卫上演神奇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2:53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宝岛后卫李学林昨晚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他三分线外8投8中,砍下24分7次助攻3个篮板,拿下加盟CBA后的最高分。 

  赛前记者问李学林:“马上要和马布里过招了,感觉如何?”李学林谦虚地说:“兴奋,他是真正的大牌,好好和他学习吧。”结果比赛开始后,李学林可没给马师傅面子,不管有没有马布里防守,学林张手就投,全场出手8次命中8球,而且全是三分。 

  北京队已经很久没有人打出这样惊人的数据了,球迷们格外激动,赛后不断有人高喊李学林的名字。学林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我投得好是因为队友们传得好,很多球都是空位投进的。大家在赛季开始前都练得很辛苦,这些球换谁都能进。”至于和马布里过招后的感觉,学林操着夸张的台湾腔说:“现在谁还说他老了?他得了51分,吓死人了!” 

  看到李学林的发挥,队长陈磊倒是一点也不奇怪,两人平时住一个房间,陈磊对他很了解:“他是台北联赛的得分王和三分王,能打成这样很正常。他之前为了串联起球队,牺牲了自己的进攻,今天他就是展示了一下而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学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