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商报:怀特捧的是金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7:14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本赛季,山东男篮已经打了九场比赛,怀特究竟打得怎么样,球迷心中都有一杆秤,就连江苏的记者,也很不理解山东男篮一再袒护外援的举动。看看怀特本赛季的各项数据,就能知道他有多差。难道,怀特捧的是金饭碗,摔不得?

  山东男篮引进怀特,想让他带动全队,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起到领袖的作用,可是不管是得分能力还是打硬仗的能力,怀特都无法跟当年的图科相提并论。九场比赛打完,怀特场均拿到19.9分,在所有的CBA球员中名列第18位,连孙杰(20分)都排在了他的前面,这样的外援,难道很厉害吗?

  得分能力不行,要是防守特厉害,也算是个好外援,可是怀特的防守怎么样呢?他场均7.6个篮板,排在所有球员的第25位;场均2次抢断,排在第21位;场均0.8个盖帽,排在第31位。当然,有一些球员,他的贡献是数据所无法体现的,但是,怀特在防守中没有给人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反倒是他的失误能力,让人刮目相看,他场均3.33次失误,位居第16位。

  在整个CBA,外援的身价是本土球员的好几倍,领着那么多的薪水,理应作出比本土球员更大的贡献来。可是现在山东男篮的第一得分手居然是孙杰,怀特的能力能不让人质疑吗?至于为何无人质疑艾伦,是因为艾伦很能拼,别的不说,他场均能抢到7个篮板,只比怀特少0.6个,别忘了,他比怀特矮一头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