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自曝亚运获数十万奖金 笑称要将奖金派发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7: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王治郅在他最新(2010年12月29日)更新的一篇名为“准备分钱”的博客中,透露赞助商给的中国男篮亚运会冠军奖金已经到账,“刨过税剩24万,到时候见到谁给谁。”

  在广州亚运会篮球决赛中,王治郅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有精彩发挥,率队一举夺冠,由于这是他最后一届亚运会,赛后队友们把金牌全都套在了他的脖子上。而赞助商除了向每位国家队队员发放3万元奖金外,特意给予大郅24万(税后)巨奖。而大郅竟然不想独自享受这笔奖金,而想把奖金分发给国家队队友。

  不过面对大郅的慷慨,国家队队友纷纷谢绝他的好意,称愿意分享他收到奖金的喜悦,至于钱还是希望他留给自己。广东队国手表示:“钱该是谁的就是谁的。”(金宝)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