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火线任命杨学增出任主帅 老板坦言不急功近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6: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据新华社太原电(记者叶健)记者从山西中宇俱乐部获悉,山西中宇俱乐部已确定马连民、杨学增出任球队总经理、主教练,以填补张爱军、郜树敏辞职后留下的空缺。

  由于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山西中宇原总经理张爱军、原主教练郜树敏在兵败东北后双双辞职。山西中宇老板王兴江昨天表示,张爱军、郜树敏工作上非常敬业、辛苦,但由于球队思想不统一,没有拿下多场该拿下的比赛,2胜5负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特别是对阵吉林、佛山两场,具有特殊意义,输掉的不仅是比分,还有尊严;我这辈子经历过许多磨难,但都没有这两场比赛给我心灵带来的创伤大”。

  王兴江证实说,原山西青年队主教练马连民将出任球队总经理,原东莞新世纪主教练杨学增担任主教练,两人将于近期正式上任。

  王兴江还对此次“换帅”进行了反思。他表示,通过这次事件得出一个教训,今后建设球队不能急功近利。“这些年,我们在建设球队时缺乏耐心,没有长远打算,以为换一个外援、换一个教练就能换来好成绩,从而忽略了球队管理、梯队建设。这样下去,俱乐部永远难以走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