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军粤大战风云再起 浙江德比倒戈旧主成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CBA第十轮将在元旦期间拉开战幕。在本轮比赛中广东和八一将掀起久违的军粤大战,这将是近年CBA联赛中实力最均衡的一次军粤大战,此外新疆将客场挑战山西,东莞在主场迎战辽宁,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依然将领跑全联盟。以下是本轮的前瞻——

  2011-01-02 19:30 山西 VS 新疆

  山西队刚刚炒掉了球队的总经理,上一轮又输给缺少一个外援的北京队。山西队目前球队处于比较混乱的状态,甚至在主场比赛球迷都会喊黑哨。罗杰斯和道格拉斯水平很高,但是老布朗却无疑是一次失败的引援。这次面对领头羊新疆队,山西队爆冷的机会并不多。而新疆队则会继续磨合自己的阵容,如何让徐国翀的火力爆发,是老蒋需要考虑的问题。

  2011-01-02 19:30 天津 VS 北京

  没有弗朗西斯,但是北京队的第三外援依然没有到位,不过球队现在的士气非常高昂。在客场拿下山西之后,球队将面对天津队。天津队的两位外援拉米扎纳和本森表现都想当不错,不过北京队的本土球员占据明显优势。天津队想要阻止北京队连胜的步伐,还得看能否在内线抑止莫里斯的得分。

  2011-01-02 19:30 青岛 VS 上海

  上海队虽然输给新疆,但是球队在防守中的进步还是令人充满期待。目前青岛队2胜6负排名倒数第三,相信上海队应该可以拿下这场胜利。换帅之后的青岛队虽然还在连败,但是球队的战斗力明显有了提升,连续两个客场惜败八一和辽宁足以说明球队的变化,本场比赛想要爆冷,必须有双外援之外的第三得分点站出来。

  2011-01-02 19:30 江苏 VS 山东 

  江苏队的坏消息是易立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目前伤情如何还没有消息。易立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9分,是江苏队的头号得分手,失去易立,双外援又不给力,想要轻松拿下山东,江苏队的困难应该不小。

  2011-01-02 19:30 东莞 VS 辽宁

  东莞队本赛季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是全队运转得就像一台机器。两名外援已经和球队合成一个整体,面对辽宁队,东莞很难让对手爆冷。郭艾伦上一场在杨鸣受伤的情况下打了20分钟,这场比赛如果杨鸣继续休战的话,郭艾伦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2011-01-02 19:30 佛山 VS 吉林

  佛山上一场惨败浙江队,球队目前整体状态非常不好,尤其是马布里,在最近两场输球的比赛中场均只有10分左右,上一场比赛在运动战中只有9投2中。如果马布里不得分,那么以佛山的本土阵容配置,想要击败对手非常困难。佛山队这次主场作战,必须要拼出士气,才能获得胜利。

  2011-01-02 19:30 浙江 VS 广厦

  浙江德比战,这两支球队的比赛想来是联赛的焦点。尤其是在夏天,两支球队进行了球员交换。本赛季广厦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强队,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将迎来复仇的好机会。而广厦的罗智、邓力以及张永鹏也将面对昔日的老东家浙江队,浙江队的金立鹏也是一样。

  2011-01-02 19:30 广东 VS 八一

  广东队虽然一直在赢球,但是球队的状况并不好,除了外援问题之外,伤兵也在困扰着刘晓宇这样的主要轮换球员。八一队目前阵容非常齐整,上一场比赛对山东,四人得分上20+打出了久违的火力。相信这一次,军粤大战将充满更多的悬念。不是广东三连胜被终结,就是八一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