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不敌广东新赛季1胜8负 洋帅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53  东南快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2010年的最后一天,福建SBS男篮依然没能用一场胜利为2010年收一个好尾。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福建SBS没有任何机会,他们以101比110输掉了比赛,遭遇六连败。

  本场比赛,广东队只有一名外援,而福建SBS则是两名外援,因此外援不给力已经不是福建SBS输球的借口。六连败之后,欧文斯已经给自己按响了“下课”的铃声,他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了。

  福建SBS连续两场在吕晓明和龚松林缺阵的情况下作战。谢亚财和巴智超站在了首发的位置上。上一场拿下31分的艾米特也没有首发。

  比赛一开始福建SBS的进攻就遇到了困难,4次进攻都没有斩获。开局被对手打了一个31比10,半场结束之后,福建SBS就以40比6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福建SBS双外援逐渐开始展现威力,通过几次快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广东队毕竟是卫冕冠军,福建SBS最终以101比110输掉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