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磊赛后高喊新年快乐 更衣室异常兴奋吻阿巴斯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4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太原专电 (记者潘天舒)山西队有三名外援,北京队昨天赢得并不容易。赛后众将格外兴奋,陈磊在更衣室带头大喊:“兄弟们新年快乐!”

  赛后,笑容挂在北京队每名队员的脸上,队长陈磊此战格外出彩,除了自己得到19分外,还防得罗杰斯只得到17分——要知道此人上赛季几乎场场30+。陈磊激动地挥起衣服,带领大家大喊“新年快乐”。一阵狂吼后,陈磊兴奋地捧过阿巴斯的光头亲了一口。

  闵鹿蕾则尽量压抑着情绪,他告诉大家:“他们下半场确实跑不动了吧?我们要对自己保持信心。”生病未愈的莫里斯赛后依然很虚弱,老闵半开玩笑地给他按了按腿,本来有些发蔫的莫里斯也开心地笑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磊 陈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