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分发24万亚运奖金遭拒 国手:分享喜悦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2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险胜青岛后,今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截至目前,铁军获得主场四连胜。山东队近几年来多次在雅戈尔体育馆战胜八一双鹿,但今晚,面对阵容齐整的铁军似乎胜率不大。

  前晚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王治郅向记者透露,之前商家承诺的亚运会奖金已经兑现,“扣税后还剩24万元”。大郅说他会在随后的联赛中,遇到国家队队友就进行分发。面对大郅的慷慨,国家队队友纷纷谢绝他的好意,称愿意分享他收到奖金的喜悦,至于钱还是希望他留给自己。广东队国手表示:“钱该是谁的就是谁的。”据了解,其他队友已经收到了该商家给予的3万元奖金,24万是大郅专享的。

  昨日,山东男篮在结束了与福建队的比赛之后来到宁波。 对于今晚的比赛,王磊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的一年,“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31日,辞旧迎新打场‘胜仗’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