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扣篮惊艳突破精彩 奥神给力勇夺邀请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北京奥神与来自美国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展开第三场比拼。结果,奥神队以100-79第三次战胜对手,迎来邀请赛六连胜。

  首节比赛,海军上将内外开花先声夺人,打出10-4开局,奥神请求暂停。开场之初,孙悦虽然没有得分,但通过抢断帮助奥神打出进攻小高潮,将比分扳成15-15平。首节比赛结束前,尽管李国生射中3分,但奥神仍然以18-19落后1分。

  伴随着斯泰登远投三分命中,奥神在次节开打不久,就以28-23领先对手。随后海军上将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孙悦单手上篮还以颜色。海军上将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但随后孙悦扣篮得手,李国生打成快攻,奥神再次领先比分。32-29。半场比赛结束,奥神42-39领先对手3分。

  下半场开战后,孙悦表现十分活跃,不仅几次抢断,帮助队友得分,而且还自己强势一路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奥神在孙悦的组织下,打出11-2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孙悦下场休息,海军上将连得5分,不久球迷高声呼喊孙悦上场。在孙悦不在场的情况下,张松涛、李国生表现抢眼,频频打出快攻,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76-54进入末节。

  末节孙悦披挂上阵,抢断妙传十分给力,帮助奥神将优势扩大到了80-54。随后海军上将趁着奥神有所松懈,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不过,只要孙悦在场上,就不会停止精彩。他的一次横向飘移突破投篮命中,帮助奥神将比分优势稳定在了20分。最终,奥神100-79战胜对手夺得六连胜。(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