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明确不要工资即走人 高层称我们好聚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5:07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前NBA三届“全明星”球员弗朗西斯已经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解除了合同,准备近日离京返美。所谓弗老大将得到30万美元的赔偿纯属外界猜测,他在北京队拿到的钱远远低于这个数。

  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28日表示:“弗朗西斯要离开球队,准备走了,这是他昨天上午提出来的,而且下午还来到馆里和大家告别。”据称,弗朗西斯早在22日客场打福建队的比赛后就透露过“离队”的想法。“实际上,在26日金隅主场同江苏的比赛半场后他的不辞而别,可以说他就已下决心要走人了。昨天上午,他终于正式提出了离队”。

  “弗朗西斯自己表示,他离队的原因主要是他的身体和状态一时很难适应球队的要求,继续待下去对球队也不利。而且他也承认,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上上下下,都对他不错,”袁超说,“目前,双方虽然并没有正式履行解除合同的手续,而且照理说我们还应该给他支付半个月的一小部分工资,但他明确表示‘不要了’。因此,实际上两家现在是好说好散。”

  首钢俱乐部与弗朗西斯签了一个赛季的合同,袁超说:“薪金不便透露,但既不是一次付给、也不是两次付,而是每半月付一次,所以目前只给他付了一次,另外半月的还没到时间。”

  袁超还说:“有报道说我们已经给了他三分之一、大约30万美元的薪金,这纯属猜测。实际是,即使我们给他的半个月薪金,也远不如传说的那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