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弗朗西斯疑似吸大麻照 照片看着很像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33  法制晚报[ 微博 ]
这个吸大麻的黑人疑似弗朗西斯这个吸大麻的黑人疑似弗朗西斯

  弗老大吸毒?但愿不是真的    

  弗朗西斯刚抵达北京时,泪流满面哈欠连天,与队友脱衣庆祝时,露出了非常明显的肋骨。这让部分球迷猜测弗老大吸大麻。

  上周日首钢裁掉弗老大的消息刚传出,有网友在论坛上做调查,有超过八成的人认为弗老大“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而且有CBA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在姚明为上海队挑选外援时曾表示“弗老大不行了,不要考虑他”。

  更有甚者,在美国的弗朗西斯论坛上,记者找到了一张一个黑人疑似在吸大麻的照片,此人看上去很像弗老大。

  不过,记者在与美国、中国的媒体和经纪人联系后发现,无人能确切证实弗老大有过吸大麻的行为。他毕竟经验丰富,应该深知毒品对于运动员的危害是不可逆的。

  无论弗老大就此结束运动生涯,还是找一个比北京更适合他的地方,我们都希望这位伴随中国球迷多年的“老大哥”能够健康生活。本版撰文/记者 曾耀莹 特约记者 李南

  昨天,弗老大到首钢俱乐部与合作13天的队友告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