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缺席训练无缘战上海 告别队友明确解约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8: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27日电(记者 杨宝岩)弗朗西斯与北京首钢的缘分走到了尽头。据了解,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弗朗西斯并没有与北京队的队员一起训练,他只是在训练结束的时候来到球馆,与北京队的队员们做了一个简短的告别。有媒体报道,弗朗西斯将不随北京队到上海挑战姚明姚老板的上海队,姚明的期待变成了不可能的“约会”。

  在下午的训练课上,闵鹿蕾解释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幕,他说:“我在赛后给队员总结的时候发觉弗朗西斯已经不在队伍中,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之后我们知道了他独自一人离开了球馆。”闵鹿蕾介绍了弗朗西斯这几天的动态,表示了惋惜,他说:“我们确实很希望他能够尽快的进入状态,也经过了很多的努力,作为一个有过辉煌过往的球员,我们还是很珍惜的。”但是弗朗西斯并不这样认为,他觉得北京队迟迟不让他上场是对他的不信任。而出现这样问题的根本原因当然是他的状态,在来中国的13天里,弗朗西斯交出来的数据着实丑陋,而这也与他之前没有系统训练有关。弗朗西斯显然觉得CBA的水太浅了。

  据了解,弗朗西斯将在北京与俱乐部商议解约事宜,不知道他再见姚明的时候,他会如何解释自己这次中国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