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负气缘断北京 一世英名不甘心来当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南都特约记者 潘天舒 北京队昨晚以104比89击败江苏,取得六连胜。不过比这更大的消息是,弗朗西斯中场休息时愤然离场,赛后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弗老大的经纪人商谈买断事宜,弗老大缘断京城。

  北京队上周五晚上击败八一队那场比赛,由于外援限制,弗朗西斯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紧接着圣诞节,弗朗西斯又向队里请假,陪同家人过节,并没有来队训练,看上去,弗朗西斯和球队已经是形同陌路。正常来说,弗朗西斯一般在第一节后半段会得到出场机会,不过昨晚的比赛,北京队开场一度落后了17分,闵鹿蕾已经不可能再给弗老大上场时间了。

  看着队友们在场上奋战,弗老大只能百般无聊地坐在板凳上,一会打个哈欠,一会看看拉拉队。北京队暂停布置战术时,弗老大总是远远站在人群之外,根本不听教练说什么。半场过后,弗朗西斯第一个跳起来,窜回了更衣室,他迅速换好衣服,离开球馆,径直回家。虽然闵鹿蕾赛后并没有把弗老大离队的事说死,但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俱乐部在下半场,已经跟弗老大的经纪人在讨论裁人的决定。未来一两天,双方将就赔偿的细节进行商讨。按照现在的情况,两家都不可能再回头了,北京队希望找到一位来之能战的外援。而弗朗西斯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恢复状态、寻找手感,弗老大“一世英名”,必然不情愿来当了“吉祥物”。弗朗西斯12月14日的清晨才抵达北京,但没想到只有短短的12天,弗老大就要和北京说再见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