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因输球而不爽 坦言最为看好辽宁球员韩德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6:55  沈阳晚报[ 微博 ]

  邓华德与郭士强,两位国家队教练同场相逢,以上海败于辽宁告终,邓华德不见了眼角的笑意。直到落座媒体席,还咧了一下嘴,表情依旧滑稽。赛后邓华德说:我认为整场比赛我们反应比较慢,在所有球队中,辽宁队是最有天赋、有能力的球队之一,应该进入前四名,所以如果我们反应慢必然输。”

  对于首节上海就已经轮遍了12名队员,邓华德这样解释:“我找不到场上很有干劲的队员,我一直在找,首节换了12个人,能和辽宁队抗衡的我一直没找到,所以我不停的在换。”

  而对于辽宁队队员,邓华德称最为看好韩德君,他说:“我认为本场比赛最好的是韩德君,他只打18分钟,却拿下了15分,这是一个效率很好的表现,他是对我们造成伤害的主要原因。”

  本报记者 丁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