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弗老大果然是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3:29  重庆晨报[ 微博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顶着NBA全明星先发的名号,不一定是超级外援,也可能是极品水货。昨天北京主场104:89战胜江苏后,CBA最大牌外援弗朗西斯的经纪人爆出猛料,宣布弗朗西斯已经被北京队裁掉,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昨天没对此正面回应,只是说几天内结果,但据悉北京队和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已达成一致,双方目前只是就违约金的问题在最后磋商。

  弗朗西斯初到中国之时,顶着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光环,在鲜花和掌声之下来到北京男篮,全国媒体前呼后拥,一时成了镁光灯的焦点。但在CBA比赛场上扮演的角色并不是“救世主”。在截至昨天参加的4场比赛中,他一共才得到2分,平均上场时间不超过3分钟。拿着80年美元年薪的最大牌外援,竟然成为纯粹的吉祥物。买了不菲球票来看球的北京队球迷进了首钢体育馆才发现,他们没看到弗朗西斯的飞翔,看到的只是弗朗西斯的洋相。在这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弗朗西斯打了3分39秒,但除了0分2犯规2失误之外,还摔了4个跟头。打广东,曾经的腾空王弗朗西斯,被董翰林这样的小年轻大帽得找不着北,让球迷唏嘘不已。

  这样懒散的弗朗西斯,被开除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对于弗老大而言,他没有任何损失,还可以拿着全额工资离开北京,只不过北京队的巨额投资以及在住宿、教育方面的悉心安排,全都打了水漂。而本对弗老大寄予厚望的球迷,同样也是受害者

  本报记者 金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