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调整CBA、WCBA联赛裁判接待工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2:32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0〕705 号

  联赛各技术代表、裁判员:

  在各技术代表、裁判员的大力配合下,CBA、WCBA联赛接待工作进展顺利。为更好地做好联赛的接待工作,保障裁判相关人员的路途安全,现将有关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 CBA联赛接待调整

  1. 晋江赛区由B类改成A类,裁判、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等自行前往赛区;

  2. 部分赛区变更裁判接待的酒店:

  (1)宁波赛区裁判接待酒店变更为新芝宾馆,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396号;

  (2)济南赛区裁判接待酒店变更为山东省华兴大厦,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50号;

  (3)山西赛区裁判接待酒店变更为山西滨河饭店,地址:太原市府西街103号;

  (4)南京赛区裁判接待酒店变更为江苏体育宾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五台山1-3号

  3. 分赛区确定裁判接待酒店:

  中山赛区接待酒店为路易酒店,地址:中山市东区银通街19号。其他分赛区的裁判接待酒店待定。

  二、 WCBA联赛接待调整

  1. 福建蒲田赛区和云南曲靖赛区由B类改成A类,裁判、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等自行前往赛区;

  (1)福建蒲田赛区,从福州机场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赛区。大巴发车地点及时间如下:

   福州至蒲田:福州候机楼一楼右转处。自早10:00至晚21:00期间,一小时左右一趟,车程约1小时30分。

   蒲田至福州:蒲田天九湾客运站。自早5:00至晚17:00期间,一小时左右一趟,车程约1小时30分。

  (2)云南曲靖赛区,从昆明机场乘坐出租车至火车站,换乘城际列车抵达赛区。增加赛区交通费至以下标准:单程150元,往返双程300元

  列车发车时间如下:

   昆明至曲靖:自早9:00至晚21:00期间,每两个小时一趟,车程将近73分钟。

   曲靖至昆明:自早7:00至晚21:00期间,每两个小时一趟,车程将近73分钟。

  如裁判员抵达昆明时间为晚21:00后,赶不上城际火车,通知接待联络员后可在机场候机楼对面的观光酒店住宿,第二日上午再乘坐城际列车前往赛区。

  2.河南济源赛区,如裁判抵达洛阳机场,视同A类赛区,自行前往赛区。

  3.部分赛区变更裁判接待的酒店:

  鄞州赛区裁判接待酒店变更为:锦江之星宁波麦德龙店,地址为宁波市鄞州区麦德龙路2号。

  三、 交通异地换乘规定

  裁判等因联场等原因在城际间换乘,从赛区离开换乘至下一赛区时,赛区交通费分别按单程100元的标准计算,城际间换乘的赛区交通费合计为200元,不再另外增加赛区交通费。

  四、 乘坐火车的时间规定

  所有联赛乘坐火车的时间(含快车、直达快车或动车组)统一至5小时之内,乘坐火车或汽车(软卧或软座)。如选乘高铁,一般只能购置时间不超过4小时的普通票。

  五、 自行开车前往A类赛区的报销

  为从安全考虑,主办单位不建议裁判自行开车前往赛区。如确因裁判所在地区的交通不便,经裁判接待工作组同意,裁判可开车前往附近赛区,按不超过同等距离火车的金额报销汽油等费用,自行承担安全风险。

  六、 裁判接待工作建议或意见反馈的方式

  为了更好地为裁判提供接待服务,裁判接待工作组设立邮箱,收集相关建议或意见,邮箱地址:gulipin29@yahoo.com.cn">gulipin29@yahoo.com.cn。裁判也可通过飞信或电话与裁判接待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联系。

  附表一:《CBA联赛裁判工作赛区接待酒店及租车情况表

  附表二:《WCBA联赛裁判工作赛区接待酒店及租车情况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