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端宏远指不上弗老大 莫里斯将成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客场战宏远,与其指望一个场均0分的昔日老大,还不如寄希望于场均37.3分的火热干将。

  今晚7点半,北京首钢金隅队将在客场东莞挑战CBA第4轮的对手广东宏远。

  虽然宏远贵为卫冕冠军,但最近全队正遭受伤病困扰,哈里森遭遇骨折赛季报销,王仕鹏、苏伟伤停,内线出现“缺口”。因此,首钢有望打破近年来一直不胜宏远的“魔咒”。

  目前,在首钢阵中,有一位场均37.3分的CBA得分王。他便是前NBA老鹰队中锋莫里斯。开赛以来,莫里斯一直是首钢最稳定的得分点。如果首钢能充分发挥莫里斯这个强点,客场拿下卫冕冠军,不是不可能。

  相比之下,在CBA两次亮相的弗老大实在是“指不上”。两次亮相1分未得,训练也“惨不忍睹”,一投就丢,一跑就喘,连简单的压腿训练都无法完成。

  对此,弗老大“嘴硬”地表示:“我在美国一直都坚持训练,我是一名职业球员,现在状态差是因为感冒、时差、睡不着觉、没东西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