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到广东无票房号召力 哈里森考虑回美国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2010-11赛季CBA第四轮比赛将于今晚打响。广东队本轮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双方在今天上午进行了赛前例行的训练。

  广东队今天训练显得非常轻松,经过了两个东北客场的广东队昨晚7点才回到驻地,所以今早的训练也主要是以放松和恢复为主。球员被分成两组进行各自的投篮训练。

  尽管哈里森在和吉林的比赛中受伤,但在辽宁,只有单外援的广东仍然是凭借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也帮助队员在队伍困难之时顶住了压力。受伤外援哈里森目前正在香港养伤,因为伤患处至今没有消肿,医生也无法为他进行手术。据悉,哈里森现在还在考虑是否需要回到美国进行手术。广东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将尊重哈里森个人的意愿。

  不过相比弗朗西斯在北京的被热捧,广东队本场球票销售并不喜人。“今天的票买得相当一般。其实北京队的比赛在广东的销售一直不算太好。本以为这一次可以因为弗朗西斯有所改变,但至少到现在没有太明显的改变。”一位俱乐部人员表示。

  今晚7点半,本场比赛将在东莞体育馆打响。弗朗西斯的第四场比赛能否有得分进账,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