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爽约浙江讨说法 新赛季CBA成为NBA后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4:17  千山晚报

  本周二,上海男篮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火箭队旧将哈里斯。不过此举却激怒了浙江男篮,他们认为哈里斯之前与浙江有约在先,为此告到中国篮协。

  今年夏天,哈里斯曾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在之后的季前赛上,哈里斯被火箭裁掉。这位NBA边缘球员,2007-2009赛季代表CBA东莞队征战两个赛季,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4.3分11.6个篮板,第二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31.1分,另外场均还能抓下14个篮板。正是因为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哈里斯一直是CBA球队的追逐对象。

  哈里斯被火箭队裁掉后,一直等待他加盟的浙江队便着手联系哈里斯,不过哈里斯最后以各种理由,表示自己将无法来到中国打球。最终,浙江队引进哈里斯成了泡影。令浙江队始料未及的是,失去联系有一段时间的哈里斯加盟了上海男篮。昨天,浙江方面将当初和哈里斯签订的合同以及和其发的电子邮件都递交到中国篮协,希望讨个说法。对于哈里斯和浙江方面的协议纠葛,上海男篮表示对此事不作回应。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将会就该事件做充分了解后,再从中予以适当调解。

  CBA成了NBA的后花园

  随着CBA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多的NBA球员来到CBA打球。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浙江队签下了网队中锋约什·布恩,北京队签下了火箭队当年的老大弗朗西斯,福建队签下了奥布莱恩特,马布里离开山西又来到佛山。广东方面在帕克走了之后,挑中了前NBA扣篮王琼斯。上海已签下前湖人旧将德文·格林,如果引进哈里斯成功,一下将拥有两名NBA球员。新疆队用135万美元的天价签下了前NBA得分手昆西·杜比,不夺冠军誓不罢休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