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不能容忍哈里斯加盟他队 上海态度:不作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上海男篮官方正式确认第二外援麦克·哈里斯加盟球队,他将代表上海男篮征战下赛季的联赛。令外界没有想到的是,哈里斯与上海男篮的签约却要给他惹上官司?

  一直在NBA无法坐稳位置,曾经在CBA淘金的哈里斯一直是CBA球队的追逐对象。此次,哈里斯签约上海队引起争端的原因是由于他之前与浙江队的一份协议。浙江队总经理赵兵表示,俱乐部之前和哈里斯签订了一份协议,内容是如果哈里斯在NBA无法打球的话,那么他到CBA打球,只能为浙江队效力。

  哈里斯被NBA火箭队裁掉后,一直等待他加盟的浙江队便着手联系哈里斯,不过哈里斯最后以妻子生子、哥哥做手术为由,表示自己将无法来到中国打球。最终,浙江队引进哈里斯成了泡影。令浙江队始料未及的是,失去联系有一段时间的哈里斯加盟了上海男篮。

  昨天,浙江方面立刻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俱乐部表示他们将上诉篮协。对于哈里斯和浙江金牛队之间的协议纠葛,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俱乐部对此事不作回应。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