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队已将哈里斯案上诉篮协:我们无法容忍被欺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官方宣布同刚刚被火箭队裁掉的前锋球员麦克·哈里斯签约,不过浙江方面力阻哈里斯登陆CBA。

  浙江稠州男篮俱乐部表示,哈里斯同俱乐部有合同在先,将全力阻止这位前CBA扣篮王为国内其他球队效力。“11月初,哈里斯曾在邮件中跟我们说上海队联系过他。但我们回复他,因为我们和他有合同,所以他不能为其他CBA球队打球。哈里斯自己也说他不会为其他队效力。”浙江稠州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说。

  赵兵表示,俱乐部已经在11月30日中午将有关证据及材料发送至篮协,相信主管单位会对此事有一个公正裁决。他坦言,目前篮协还没有发出与此事有关的声音,但他相信,结果会很快出来。另外,浙江方面强调此次俱乐部采取的行动只针对哈里斯个人,与任何俱乐部无关。

  “哈里斯此前是跟我们签了协议的,但他打亲情牌欺骗了我们,是无法容忍的。我们期待篮协给出一个公正的裁决,必须肃清联赛中类似的不正之风。”赵兵说。

  与此同时,稠州俱乐部还给出了当时哈里斯离开浙江队时提出的三个理由:第一,要求修改合同,加盟的条件是俱乐部要先支付一个月的工资,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合理的要求;第二,哈里斯称妻子即将生子,他需要留在家里照顾;第三,称他哥哥要动手术,他也不能离开。

  “如果真的是个人原因,我们也不能没有人情味,强求人家过来,所以我们最终只好放弃哈里斯。但如果现在他又要与中国其他球队签约,那等于他之前是在撒谎骗我们,这我们完全不能接受。我们一定会告他,不可能让他再来到中国打球。”赵兵说。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